Tuesday 22 June 2010

抓住时间的工具

Posted on 07:37 by Eping

时间流逝的太快了~~

吃饭,睡觉,塞车,甚至上厕所,
时间在无声无息中溜走;
于是我想了个好方法把抓住。
没错就是用19世纪最伟大的发明"相机"。


听说在很久很久以前是德国人发明了第一台木箱照相机的,
后就不断的演变成今天我们熟识的数码相机了。
我想世界上唯一只有它能抓住时间的工具了。
在学生时期,我被它独有的魔力给吸引着了,
在它镜头下仿佛格格不入的,不脐眼的,
不被留意的统统变成的主角,焦点和事实。



真的很感谢不是明的德国人发明了这伟大的工具~~
透过它,我看见不一样的笑脸;
应为它,我发觉世界另一面;
了解它,我明白当中的学问;
爱上它,丰富了生命的色彩;

当它把时间定格那一刻:



刹那变成永恒;






瞬间成为了一生的感动。

No Response to "抓住时间的工具"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