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9 June 2010

大声喊 "stop" !!!

Posted on 19:21 by Eping

朋友: "婴儿是很可爱的~~看看他们长相之乎一样的,
样子像天使般~ 看着他们,心里忽然有莫名的安详,平静。。。
时间慢慢把婴儿们个个拉拔长大~~
可是长大后的婴儿以失去天使的模样;
换来是一张张让你可怕,讨厌,憎恨,担心的脸孔。"
(这是一个朋友曾跟我分享的。。我身同感受)


最近发生了一些让人非常非常愤怒的事,
戏剧化的坏人竟然出现在我平凡的生活里;
我真想不通到底为了什么深仇大恨。。。
非要做此决定不可呢?
非要出奸诈手段不可呢?
非要做个带刺的玫瑰不可呢?
(一定是看电视太多)


我被这件事困绕到几乎疯掉;
离去是否是唯一解决的办法?
我不知>>
>>大声喊 "stop" !!!
可生活的压力,懦弱的勇气,一大推抱负的顾虑;
把它溶化消失在空气里~~~
>>还是该低头,做一个戴着"天使婴儿面具"坏人眼中的乖孩子~~
这样才有糖可以吃 @_@

上帝上帝拜托救救我,指引我一条该走的路;
让我有勇气面对每一天的明天......

AMEN~~~






No Response to "大声喊 "stop" !!!"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