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2 July 2010

世界杯,我生病了?

Posted on 06:18 by Eping




四年一次的世界杯冠军诞生了;
我支持那队??。。。
当然是跟大家一样啦。
可是我心想的西班牙赢了,
身体却像荷兰。。。打败了,

最近小妹我得了一场怪病;*_*
连续发烧,肌肉酸痛,骨节疼痛,
身体出现小红点~~
有的医生说是皮肤敏感,有的是说感冒,有的说什么德国麻疹,
还有个医生说是蚊虫病的一种。
别误会了我不是看了四个医生而是我家人全部都有类似病情,
分别看了不同的医生给了不同的结果。。。。
生病真不好玩,害我的计划统统都 cancel >_<
在床上躺了两天。。。。
小病是福,但愿如此啦 ~~
感谢老天爷,我们病情吃了药都慢慢好转了。

这场世界杯过去了,
有人欢喜有人忧,
希望生病的朋友,烦恼的朋友,
心中像西班牙队一样有着不败的精神,
越战越勇,经过一场又一场的比赛,
最后夺下冠军! ^_^
而输球输的很惨的朋友呢;伤神,伤身,上皮包~~
奉劝你还是回头是岸吧!
祝福大家平安 ~~ (^_^)

No Response to "世界杯,我生病了?"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