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5 August 2010

我又庆生了!!!

Posted on 06:42 by Eping



生日那天就是妈妈的受难日~~
是庆祝妈妈受难日还是庆祝我诞生呢?
感谢妈妈冒着生命的危险把我生下。

生日你必需在现在的年龄增添一岁~~
是长大一岁还是老了一岁呢?(当然希望是"长大"啦 :D)
不用紧重要的是我又赚到一年了;
赚到笑声,赚到快乐,赚到经验,赚到回忆。

"今天"对其他人来说,是365天里其中一个普通天;
对寿星来说是个理由跟朋友聚会的一天,
跟家人聚餐的一天~
感谢每年都陪我庆生的朋友^^v
谢谢你们!!永远爱大家!! (^____________^)

No Response to "我又庆生了!!!"

Leave A Reply